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成都博世德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研发、生产(工业行业另设分支机构经营或另选经营场地经营)、销售燃气轮机及辅机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燃气轮机排气系统
燃气轮机排气系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8燃气轮机排气系统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6-28 17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排气系统简介

“排气系统作为燃气轮机(或燃气内燃机)重要的辅机设备,具有以下重要的功能:维持排气压力确保燃机效率;密闭并引导排气走向;将高温螺旋状尾气进行扩容降压并导流为有一定规律的紊流气体;保温隔热,减少能量损失;隔音降噪,改善人居环境;控制烟气的排放高度和流速,以利于烟气扩散稀释,使燃机排放满足环保要求。

根据燃气轮机(或燃气内燃机)简单循环和联合循环两种不同的工作模式。我公司排气系统研发的产品主要分为:排气系统(简单循环),旁路烟囱(联合循环)。”

排气系统简介
排气系统(简单循环)主要的研发要点有:

膨胀节、保温隔热、隔音降噪、密封、热变形控制等。
涉及的工程分析有:结构强度、流体分析、噪音分析等。
旁路烟囱(联合循环)主要的研发要点有:

膨胀节、保温隔热、隔音降噪、密封、热变形控制,换向门设计及控制。换向门密封、闸板门设计等。
涉及的工程分析有:结构强度、流体分析、噪音分析等。
排气系统简介
供货范围(重型、轻型燃气轮机)

排气扩散段
排气集气室
均流段(排气管道)
单循环排气系统
联合循环旁路系统(含换向门)
保温、隔热
消音器

服务

博世德为燃机电厂排气系统及噪音控制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、设计和工程服务。从经济性和效能方面考虑,保证燃机长期而高效地运行。
燃机电厂改造服务,如换向门、膨胀节改造等。
现场踏勘、评估服务。
为什么选择博世德燃机排气系统?

燃气轮机排气系统是燃气轮机的重要组成部分,排气系统的工作温度高达六百摄氏度。
博世德考虑到系统整体,交付的燃机进气系统不仅能承受较高的温度,还能满足低流阻、低热量损失、良好的密封、降噪消音功能等要求。
排气系统的优劣直接影响燃机电厂的效率和工作环境。博世德的设计因地制宜,考虑到温度、噪音、流场、风、雪、降雨、地震等因素,提高燃机电厂效率。
博世德国际化的制造管理服务,使产品工厂生产可控,可查,所有系统制造均严格满足相应的质量标准和水平。
排气系统项目案例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